close

嗯嗯你好 我是未命名。

這裡是我的部落格- .txt

也許名子頗奇怪的 不過沒關係 因為是特色嘛 _(:3 ⌒゙)_(抓抓#)

 

這裡會放一些小說 一些製圖 一些遊戲 還有18什麼的w

也會有動漫 遊記 書評 日記

不過都需要密碼 尤其是反紅的030

 

恩然後這裡是我的地盤 別亂就對了( • ̀ω•́ )

自介start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_(:3 」∠ )_ 分隔線03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面差不多說了差不多很多了w(繞口令@)

接下來我要說的是

 

- 個人方面

 

1 我叫未命名 綽號啥的隨便 知道我是誰的人 別說好嗎 隱私隱私. 

(不過我想還是會有人說)


2 不大歡迎加我本尊臉書 除非很熟.


3 假如我的語氣你覺得不好 你可以不要看 按右上角x離開謝謝.互尊Ok? 


4 我講話頗直 但不會白目 請安心食用.

 


5 請不要問太私人的問題 問的話也不會答.╮(╯∀╰)╭ 

 

待增

 

 

- 製圖方面 

 

1 基本就是不伸手.

 

製軟- photoeditor photoshop

pe 好用且免費 BUT 功能較少.

Ps 好用(只限64位元)功能多 BUT 要錢.


2 不發素材文 只分享網址自己去找.


國外DA: http://www.deviantart.com/

#不但有素材還有國外製圖範例. @推@

 

 

3 要代製請在代製文下方留言 不要在這裡留.

#先聲明我不喜歡筆刷 我更希望融圖或其他風格可以更好 於是不接筆刷.


其餘重點會在製圖自介文上 自翻.

 

 

- 小說方面

1 我會寫的題材頗多 如果想要其他題材的話請直接密我 或留言.


2 不大可能使用委託的方式來新增小說.


3 題材不喜歡的話 請按右上x離開.


4 有什麼喜歡的地方或不喜歡需要改進的地方也是 直接密我或留言.


5 題材會在小說的自介文上面介紹 真的別急.



- 遊戲方面

反正就是介紹自己玩過的遊戲 沒有影片 不過有介紹&評論.

 

- 書評方面

有圖有文 就這樣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介紹完畢 

 

     謝謝觀賞(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命名.t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